close

4499633_125730139000_2_副本_副本.jpg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天,那一秒所滴下的眼淚。

 

細雨紛飛的士林,在一個四月末,五月初的春季。

冉冉灰的天空,像是啜泣般的綿綿細雨,一滴滴,不大,卻深深刺進心裡。

 

我知道這是一個沉痛的謊言,也知道這個過錯是一輩子無法彌補。

欠妳太多,然後一切的畫面就像是跑馬燈,燃燒過記憶的迴廊,再也回不去的回憶。

 

許久,或許該把這段經歷封存,讓這段回憶沉浸心理最深處。

偏偏每到夜深人靜的夜晚,妳在耳邊輕輕呼喚我的名字,清晰可憶。

 

夜深人靜最怕受到過去的打擾,那樣的回憶是最深痛、煎熬。

而後有多少人拋棄了喧鬧的人群,躲在黑暗無光的被窩裡哭泣?

 

那一夜

憶起妳最愛的我

肆無忌憚的訴說永遠

 

那一夜

憶起妳最愛的我

扣人心懸的音樂響起

 

那一夜

憶起妳最愛的我

漫長的夜共枕眠

 

那一夜

憶起我最愛的妳

笑容裡藏著淚水

送走最愛妳的我

送走我最愛的妳

遙遙的思念,掛在天邊的上弦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久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