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每到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總會想起妳天真的笑容,收到禮物那害羞靦腆的微笑,以及妳可愛的個性,像個小女孩一樣吸引我的注意力。

開始想起那些往事,不由自主的笑了,然後不知不覺的哭了,輾轉徹夜難眠的心情,妳能體會多少?

遇見妳是我人生中第二個最愛,然後演變成現在的最愛。

喜歡一個人並不是在於多久,而是在於能為喜歡的人做哪些事。

 

我很浪漫我知道,當然,我很爛漫,我也清楚。

因為妳,我可以廢盡心思,然後存一筆錢,買個禮物給妳,然後讓自己吃足三個月的泡麵,來換得你開心的笑容。

喜歡一個人不求任何回報,這句話會害死一卡車的癡情男,誰也憤憤不平,當然這也是我們願意。

我不否認自己是那一卡車男人的其中之一,但真正會因為自己不足而掉下臉淚的男人有多少?

 

我是一個學生,但就是因為我是一個學生,沒有任何經濟基礎,設想著妳開心的笑容,必須花費多少心思,來籌到女孩子的一個笑容。

並沒有說自己為愛很偉大,也沒有要告訴任何人我過得有多苦,我只是因為自己不如一台手機,一部車,一棟房。

沒錯,有錢的男人真的有許多優勢,這讓我只能摸摸鼻子,強忍著淚水吞了三個月的泡麵。

 

上帝給了我這段考驗,讓我想到,我只是這個咖,而非另外一個他。

因為愛而做了一個傻瓜,我願意,但假如拿我來跟物品比較,那心情真的很差。

 

4/17這一天即將到來

該送什麼禮物?我已經很模糊

是一部車?一棟房?還是一隻全新的手機?

抱歉,我現在沒有那個能耐。

 

但我願意送一張親手做的卡片

一張心意滿滿的卡片

接不接受看妳,畢竟我是一個什麼都還沒有的男人

而我發誓,未來我要成為一位

能夠給女孩子幸福,不愁吃飯,溫心體貼的好男人。

 

記得妳的生日,記得妳的聲音,記得妳對我的好,記得妳的最愛,然後記得妳生活習慣。

這樣的我值不值得讓妳來接受?

給摯愛的妳。

 

2013.4.11 - w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久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