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509.jpg  

 

不大想說什麼...因為沒什麼心情。

我知道自己很開朗,但我也知道自己是個人,有大笑的時候,也會有難過的時候。


表面跟平常人一樣,我知道我很會開自己玩笑,但有時真的忘了控制,所以時常把自己弄得沒尊嚴。

那又如何?

 

愛情不是開玩笑,我知道,我也想認真,不過就是一句冷冷的回應

你在開玩笑嗎?這一點都不好玩

是嗎?難道我這個人就是沒辦法被正視嗎?

能說什麼?就這樣認了?難道打從一出生就不應該有愛?被歸類在諧星一路?

 

諧星也需要愛,也是需要情感的呵護不是嗎?

 

既然如此,我可不可以戴上墨鏡配上口罩,或者戴上假面具不要讓人感覺自身的存在呢?

簡單一句話

 

我也是人,我也有感情

說過了,我會大笑,但我也會有流淚了時候。

我開心,大家也是開心,我難過,有多少人因為我的難過而低落?

 

世界很現實,能一起玩樂一起享樂的朋友很多,能一起分攤難過心事的人卻是少又更少。

沒錯,這是這樣,我的舞台就是這樣被剝奪,我的情感也是這樣慢慢被遺棄。

 

我知道,我也知道,我都知道,但是我不明白,就這樣。

 

當愛已成信仰」這句話很美

當愛已成過往」這句話很淒美

當愛已成迷網」這句話讓我開始懷疑

 

該或不該,我想用時間去證明。我還年輕,所以值得。

很開心有這麼一段插曲,讓我了解到原來在妳心目中,我只是一個很好笑的人。

妳不會懂這樣有多受傷,因為妳不曾是我。

 

謝謝妳是我第二個女朋友,這段時間我很快樂而且甜。

這麼快要說再見,讓我很難釋懷,不過我會尊重妳所做的一切決定。

就這樣。

 

永別了這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久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