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The god loves the common people」(神愛世人)

 

右手食指上扣著一個很獨特的戒指,戒指上有許多英文字環繞,我唯一看的懂的圖案就是「十字架」。

這譏諷著我的英文程度只停留在26個字母,今年二十的我念的十二年的英文全部還給老師了(扣除還沒接觸英文的學齡)。


今天我依然很懶散的到學校上課,依然兩眼無神的盯著教職員奮力操著課本,今天依然是一個六堂無聊的課。

下午第一節考完試便有一節空堂,我在床上慵懶的翻身打滾,直到時間已經超過十五分鐘,才拿起鑰匙惡狠狠的將房門鎖上,率氣的甩開大門,騎著nini奔課去了。

 

在校門外點了根菸,十八分......這個數字應該不至於讓我被記曠課,於是散漫的逛著校園。

校園的建築物都很藝術,一層一層的設計很吸引我的目光,陽光透過樹葉撒下,這風很輕很柔,讓我享受這冬天沒有嚴寒的午後。

 

手機的音樂依舊撥放那手最愛的「Lazy song」,很盡情的放鬆腳步,因為這首歌教導了我做一個「懶人」,一首很搖擺的歌曲。

我將音樂轉至最大音量,因為這樣的旋律讓我很愛,我想要讓「它」充斥整個腦門,將世界一切隔絕在外,享受獨自一人的歡樂時光,只想沉浸在自己世界的小小願望。

 

眼前閃過一物,巨大聲響竄過耳機,無禮的打擾,直搗心窩,我開始不悅。

『一定又是該死的設計科在丟保麗龍,他們不知道這麼做是很危險的嗎?』

我在心裡面大聲幹罵他們,拔下耳機,好奇往後退了一步......

 

告訴我這不是真的,因為我不敢相信這一切......

 

這一條東西不是保麗龍,也不是一個包袱,而且這玩笑是無法開的。

我看著這女孩倒在地上,動也不動,便抬頭往上瞧,發現樓上沒有任何動靜。

 

不妙!

我立刻拿起手機請求救護車。

 

女孩的嘴角開始冒出鮮血,劃開了這片紅磚,跨越到另一塊紅磚。

我想離開現場,但......我動不了,我的腳就像銬上了千斤重的腳鐐,顫抖無力,眼前這幕頭暈目眩。

 

今日目睹這一刻的我,我知道我不會是最難過的那一個,但我的確很難過,也很感嘆。

 

記得一個很有勇氣、很敢做的女朋友這麼說過

有什麼好怕的?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沒有打算活著回去!

勇敢的面對自己的人生,自己的每一章、每一幕遭遇,坦蕩的面對一次又一次的困難,從不在我的面前示弱。

 

但這位女孩卻來不及懂這句話,便離開了這個世界,實在遺憾之至。

 

心有餘悸的坐在電腦桌前,戰戰兢兢的回憶這天所發生的事情,思緒完全被那怵目驚心的畫面震懾,心靈飄移不定。

多少這樣的事情發生,我相信這不是第一次,當然也不會是最後一次,但......我希望這真的是最後一次。

 

請尊重自己的生命,愛惜自己。

上帝說過「當神關了這扇門,祂會為你開啟另一扇窗

沒有所謂真正無路可行,只要你願意,這扇窗永遠就在你身旁。

 

給周遭的朋友或親人多一點關心少一些責罵或許悲劇便不會發生

 

我不是基督徒,但我愛上帝。

俸主耶穌基督的名,請聆聽我的禱告

祈禱今日那位女孩能得到神的恩惠和眷顧,早日脫離身體所受傷害之痛苦,盡快早日康復,敬愛的主,呈上最誠摯的心,祈求主能保佑她,賜予她平安喜樂,阿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久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